✖【模型☠达人ღº】✖^^ ✖ShInN✖

✖【模型☠达人ღº】✖^^ ✖ShInN✖

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

逢甲大学(海青班)

考试不及格!

今天派考卷了!

我已经是第4可不及格了!

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!

我已经尽力了!

但是还是考不好!

不知家人又要说我什么了!

担心!

数学我真的不会做!

所以拿0蛋!

华语拿54分!

但是老师说我的内容不充足!

所以给我很少分!

工业与安全尽然才33分!

我找不到重点!

变成答案不完整!

英文我本来就不好的!

也考到了44分!

努力没成果!

觉得自己蛮没用的!

不知我妈又会说什么了!

担心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